没有树脂快乐多了

没有树脂的人

关于喜欢你的这件事

     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喜欢一个动漫人物过,当然除了嬴政。

    我会为你写文,为你过生日,为你和ky吵,为你心疼。

记得是你生日那天,我最喜欢的历史老师见我拿着蛋糕问我,是不是我生日,我说不是,是我崇拜和喜欢的人生日。我自己的生日,我不需要蛋糕,但是你的生日一定要有。

    我是真的喜欢你,听着同人歌,我每次都会哭,因为我真的很难受,心疼你。

   江澄,我喜欢你这件事,永远都不会变,我是一个长情的人,哪怕几年后,有人情淡意薄,但我还会在这里,为你守护。

     江澄,我喜欢你。

   未来,我一直都在,所以,亲爱的,不用怕。

如果可以,你的春夏秋冬我都想在场。

2019,元旦快乐。这是我和你过的第一个元旦,以后,我们还有无数个元旦.。

爱你(´▽`ʃ♡ƪ)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