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树脂快乐多了

没有树脂的人

新文预告(含澄all,曦澄,羡澄)

     1疯魔(澄all)

那双血红色的眼眸,显示他早已入魔,但那又如何?没有人想逃离,是猎物心甘情愿。

  魏无羡:阿澄,我和你,谁也不能分开,如果有,我一定杀掉那个人!阿澄,不要不要我……他哭得凄苦,那是他毕生所念。

    蓝湛:江澄!当初是你先招惹我的,不许你抛下我!眼前的人神色激动得仿佛不是含光君

      金光瑶:晚吟,从你救下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是你的了。

      聂怀桑:江兄,虽然我不懂什么,但是我知道一句诗可以表达我的心情——“愿携玉龙为君死,愿为君解心中忧”

      蓝思追:江宗主,救命之恩,以身相许。偷心无意,愿两情相悦!

       蓝景仪:江前辈,抹额送你了!

       金凌:舅舅,我们血浓于水,注定我们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 温宁:阿澄哥哥,我想为你做一辈子的莲藕排骨汤。

(其实我有写一点点,想看的可以戳我主页,澄攻脑洞)


       2   你身在何方(羡澄)

     5岁到18岁,我们不曾分离。

      18岁到31岁,我们没有那一刻不想念对方。

      31岁到余生,我们终将携手,老去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3    怦然心动(曦澄)


       泽芜君闭关一年后终于想明白了,出门夜猎,却不敌妖物,在他最狼狈的时候,遇见了江澄。

    花海里他的笑,很可爱。蓝曦臣念念不忘。

回忆这十几年,原来我和你有这么多的交集 ,却无缘。

      蓝曦臣清楚的感受到,这一颗因为江澄而砰砰跳动的心,才明白,原来自己早已心动。

     蓝曦臣牵着江澄的手,你是我废尽千辛万苦才得到的宝物,没有那一刻比现在更确定。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