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树脂快乐多了

没有树脂的人

澄攻片段二

      这个片段有点虐,看不懂的可以撮我主页看前文脑洞片段一


        3    江澄把孟瑶和孟母带出了青楼,江澄明白,孟瑶是推翻温家必不可少的。他请专门的师傅来教孟瑶,孟瑶很感激江澄,他明白,自己不能给江澄带来什么,但是,他会努力,在将来能帮到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 一眨眼,他们也十几岁了。

       今天是江澄来看自己的日子,孟瑶看着那扇大门,他明白,江澄不会经常来看自己,他曾经偷偷的去看过江澄,那时候,江澄和另一个人玩的很开心,那是和自己在一起时没有的。孟瑶手有些抖,他看着江澄喝下了那一杯他加了料的茶。

     江澄觉得有些热,他不是傻子,但也不想撮穿孟瑶。于是江澄以临时有事为由,回了莲花坞。本来想回房间泡个冷水澡,没想到打开门就看到魏无羡衣衫不整的坐在床上,江澄本来就中了春药,再加上魏无羡无意间的诱惑。他冷笑,走到床前,用手托起了魏无羡的下巴,认真的端详魏无羡的脸,魏无羡紧张的看着江澄,江澄看着魏无羡一副qc的样子,怪不得上辈子……一想到上辈子,江澄的眼里就泛着诡异的红光。他凑着魏无羡耳边,“魏无羡,我是主人,所以做什么,你都不会乖乖的,对不对?”魏无羡其实也隐约的明白了一些,他本身对江澄就害怕,再加上心里某种感情,他乖巧的低头,“嗯”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江澄干了个爽……?

       魏无羡醒来感到身体的不舒服,才让他有些真实感,他和江澄昨天…………魏无羡转头看着背着他的江澄,心里一阵甜蜜,这样,他和江澄就不会分开了吧……江澄醒了,起床穿衣服,没有看魏无羡一眼,让魏无羡有些受伤,不过,江澄出门前,摸了摸魏无羡的头,“你好好休息,今天不用去校场了,早饭我会命人送来的”魏无羡感受着江澄来之不易的温柔,有些想哭,他不知道的是,江澄在出门后眼里的厌恶,呵,男人和男人,恶心死了……


    还是好冷>_<,雨大还冷,简直死亡😭😭😭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