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树脂快乐多了

没有树脂的人

澄攻脑洞加片段

     忘羡粉勿入!!!


       脑洞:观音庙后,前世魏无羡的灵魂已经消失了,留下的是莫玄羽的灵魂。而莫玄羽为了让自己活的长久,想把江澄的金丹挖出来。莫骗江澄来到了乱葬岗,准备动手的时候,被一件法宝阻止了,还把江澄带回了过去,而澄澄由于沾染了魔气,性情大变,开始总攻之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片段: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1    江澄看着眼前恩爱的父母,毫不意外,昨晚他在父母的水中下了合情欢,让父母互相明白了对方的心意,现在,还有魏无羡,江澄的眼中闪着诡异的红光。

        2     魏无羡高兴的睡下了,可没过多久就被人踢下了床。小魏无羡睁开眼,看着站在面前的江澄,顾不上痛,被江澄的眼神吓到瑟瑟发抖,那种眼神,像是恶鬼一样,带着恶意和残忍的杀意。“江澄……”小魏无羡小声的叫着他,江澄露出一个轻蔑的笑容,“搞清楚你是什么身份,一个仆人之子,我江家赏你一口饭吃就不错了,还妄想和我同床?”江澄边说边一下子勒住了魏无羡的脖子,“我为主,你为仆!”“……分开……咳……”魏无羡艰难的呼吸着,他长期营养不良根本挣不开江澄的手,就在魏无羡以为自己要被勒死的时候,江澄松开了手,“以后,你若是不听我的话,我就把你赶出去,让你……”江澄嘴角的笑容让魏无羡害怕,他唯唯诺诺的点头。

      3     魏无羡觉得江澄很可怕,人前他们是好兄弟,人后就不是了。江澄是魏无羡的主人,魏无羡做什么都要听江澄的,如果不听话,江澄就会各种刁难魏无羡,让他苦不堪言。有时候,魏无羡会贪恋于江澄在人前的温柔,让他着迷。

       4   江澄把孟瑶和孟母带出了青楼,帮他们安了家。江澄明白,推翻温家,孟瑶必不可少。


       太冷了,手僵了,打不了,以后再补片段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