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树脂快乐多了

没有树脂的人

错情

 咳,你们要的脑洞2,先简写,以后有时间就慢慢写。

 1
  妖界的白天是淡淡的血红色,带着不祥的感觉。妖界的王宫,是一片金碧辉煌。“阿羡,你真的不陪我吗?”美得妖艳的男子拉着另一个英俊的男子,带着期待的神色,这世间恐怕没有人能拒绝他。魏无羡无奈的握着江澄的手,“阿澄,真的对不起,我真的不能陪你。”江澄生气的甩开魏无羡的手,掐了一个飞行法术走了。魏无羡无奈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“梦魔,去跟着王后。”一个美丽的女子瞬间出现在魏无羡身后,“遵命,王上。”正当梦魔想离去的时候,魏无羡又说了一句“不要让几百年前一样的事情出现,否则…”他红色的眼眸一眯,带着危险的信号,梦魔身体一僵,“是。”
  2
  当今的修仙界蓝家为大,而蓝家长子蓝涣几百年前已经失踪,所以次子蓝湛注定继承蓝家。幼年,蓝湛不小心进入了传言中兄长的房间,他无意中触碰到了一个机关,一副画顿时出现在他眼中,那是一个很美的人,蓝湛发誓这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人了。乌黑的头发散在肩上,一双紫色的眼眸像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宝石,熠熠生辉。蓝湛眼睛动也不动看着他,这个人,真好看。不一会有人来找他了,可是蓝湛偷偷的把那副画藏起来起来,每天都会看着他。蓝湛知道自己不对劲,像中了魔一样,他疯狂的迷恋着这个画中人,哪怕不知道这个人是否存在,是否和他那早已失踪的兄长有某种联系。
  3
  今天是除妖的日子,蓝湛在打破那个淫魔的密室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人,一个他梦寐以求的人,那个他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。他静静地睡那,那双美丽的眼睛闭了起来,蓝湛一时间顿在了那里,其他人看见他的异样赶紧过去询问他,可蓝湛反手布了一个结果,不让其他人进来。他一步步走进那张偌大的床,像是走进一个不知结局的梦。
  4
  蓝湛轻轻的把他抱住,整个人都在轻轻的颤抖,这个人,这个人,他终于找到了。江澄幽幽的睁开眼睛,他看着近在咫尺的蓝湛,一副震惊的样子,带着一点点不敢相信,更多的是想念和怀念。“你是谁?”江澄问,蓝湛听着他悦耳动听的声音,这不是梦,“蓝湛,我是蓝湛。”江澄一瞬间顿住了,良久,蓝湛明明有很多想和这个人说,可现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怀里的人突然笑了,笑得妖艳,“江澄,我的名字。你愿意带我走吗?”蓝湛点点头,“愿意。”
  这一场梦,永远都不会醒来。
  

  

评论(8)

热度(101)